好的,有在送apple的app審核大概就知道,奇葩愛退貨,比如我之前在別的部落格查到退貨理由包含美觀的ㄏㄏ

我們公司東西都做得很美,但那功能設計就常常被老闆的插一腳。

「沒過老闆這關就去不到客戶手上,少說話照他的想法做就是了」by本公司資深設計,換言之,你要在本公司待到資深,第一件是就是要能閉著眼睛做事,題外話。

就被apple退貨了艮。

之前的負責人都離職了,他們讓老闆胡搞最後也不是他們慘,退貨是接手的我倒楣!!!!!!!

 

好的

(深呼吸)

這次退貨他還寫說請你去參考guideline,apple大哥!你都有中國說明人員,告訴我app的退貨原因,為什麼不寫中文的介面指南!!

我老闆的英文很爛,他連你的退貨信都因為你寫review就認為你們還在"討論"要不要讓我們app上架!!!!!!!!!!!

阿 已醉

 

發起挑戰

 

翻譯guideline、練習英文、

友情提醒,我的英文沒有很好,可能有誤
所以基本上會截圖附上大家可以各自判斷

 

ios

這世界上最先進的行動裝置作業系統,以設計美感提供你所有需要的東西,保證apps流露吸引力和簡約感。

 

其實我比較想翻

身為全世界最屌的作業系統,所有東西都要設計的超美又簡單好用,不然不准上架

(os很多)

 

下篇

Overview 總覽

  Design Principles 設計要點

arrow
arrow

    bblov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