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0/17報到之後,過了不只三個月,雖說滿三個月時,老闆主動說讓我加薪到三萬(扣掉勞健保剩29)

怎麼說呢

薪水不高的做著自己沒有很喜歡的工作內容。

 

這份工作其名是行銷企劃,但更常在斡旋於客戶、老闆、設計師、工程師之間,排著大家的工作時程,安撫自己和他人的情緒,一步一步的收下個部分款項。

很有趣的是,從來沒打算做專案經理的我,卻讓那些聽說很愛刁難的同事、客戶,如我所願的給資料給進度給錢(笑)

一切順利。也許是歸功於大學生活更操勞緊繃。

 

是說收錢怎麼會是企劃的工作(==

在沒有時間觀念、情緒化、居功諉過、小氣的老闆手上可能是唯一最痛苦的部分,

卻痛苦得讓人好想放假。

 

因為我報到的時後,已經沒有任何現任企劃,大家全都離職了,剩下一位再一周多就要離職的業務姐姐,且那一年堪稱是全部的人員都離職兩輪,所有專案的拖至少半年到一年,我一到就是接手全部的攤子,到現在終於通通run到快結案,很忙,忙到不想碰新案,甚至會不想碰app產品的行銷計劃(雖然一方面也是老闆的要求太讓人翻白眼,快閃為妙)。這樣真的好嗎?

 

我相信所有相遇都是上帝給予的機會,但要走出什麼樣的路是自己的選擇。

BB下一個月也要堅強QQ掌握自己18-24點的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lov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