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影片讓我想起曾經的一個靈感,但至今我還是對我的靈感感到不安
因為我可以自己設計履歷,所以我曾在面試後考慮過,是不是要在履歷上增加「個性」,雇用者從履歷到面試各式各樣在推測個人特性,明擺著出來?但旋即想到會接受有個性的公司,應該並沒有那麼多?
不過我的履歷應該已經長得很特別了.....=_=:::::

**如果有人想要走創意履歷我很樂意接case~~~~~~~(旋轉下降)**

 

 

話鋒一轉我想分享之前發現的[面試應答]

老闆們會透過各式各樣的問題,去你觀察反應和思維模式

你可以推測一下他是不是個「有想法的人」,比如他的問話心態帶點尋找夥伴般的意味,這樣的面試,如果他問到你十年後的覺得自己長得怎樣會未來規劃、職涯規畫等等問題
有一定機率是想要聽你畫的藍圖夠不夠引起他的興趣(但要謙虛一點,說是夢想)
對職場的人來說,應屆畢業跟什麼都沒有其實差不了多少(哭笑),所以他其實只是想要看到志同道合的地方,或更好我畫的圖讓他眼睛一亮,有點欣賞佩服這小屁孩

(朋友分享)另一個經典的面試考題"你為甚麼會想要來這裡工作?為甚麼是這個產業?這個職缺?"
你不能直挺挺的說"因為看起來很符合我的需求"這種答案
最好是可以把你對這份工作的需求講出來
把這份工作的工作內容放在你的人生規劃的一個部分
大可說這個職位要做多久,然後會具備有什麼能力可以挑戰這家公司的其他工作
然後把一個一個能力列出來
換你講故事給他聽,把你的藍圖畫出來給他
這是你的優勢,一個新鮮人講不出什麼太實際的
哈~謙虛的畫虎爛,畫大餅
有自信,你就當場加分了 ;)

以上因公司因人而異,祝福各位找到喜愛der工作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lov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