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畢業之後,我大耍了一個月以上放暑假才開始面試(喂


但剛剛接到一通電話,讓我簡直hold不住的覺得感人
不是我錄取了,而是我被只見過一次的老闆介紹出去了

 

對於出社會第一份工作,我規劃三個條件,只要符合我都可以接受面試(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我想我的條件還是挺嚴的haha),及我希望在沒住過的城市,吃貨都台南之類的嘿嘿嘿,所以男友不愛且我偶爾會住的台北是完全沒有投。
然後在一次次面試中親自體會跟查資料,雖然目前為止有去面試的公司不出一隻手哈哈,而第三家面試是我非常想要進的大公司,從收到筆試通知開始,完全只看著他,但在面試的時候緊張到犯下太蠢的錯 =__=

 

當時最想要的公司卻成為我第一家沒有拿到offer的公司(痛哭)

 

難過且疲倦,但來了條件符合的面試機會,我還是覺得硬著頭皮提起精神必須接受,也就是這一個介紹我的老闆。
他是個口條流暢親切的年輕人,在我狀態很差的時候面試,提了非常多出乎意料的假設題考死我,結束後帶我去參觀他的地盤XD,和我聊了很多,還跟我說我想問題的時候都不笑,還跟我說要多考慮一下職涯不然什麼時候買得起名車、豪宅→(哭笑不得)

 

他是22K政策出來那年畢業的,但第一份工作卻是年薪百萬的科技廠駐外業務,確實是了不起且努力的人
(即興切換成英文面試,好想痛哭)

 

剛剛他的電話說:「我和伙伴討論很久,憑良心講我們很希望你能來我們公司,但我可能沒空教你太多,而且我是Sales出身,多想法其實是跟marketing有衝突的,我們覺得你很優秀,台灣有你這樣的年輕人很有未來。我覺得你去agency幾年,會成長得更快,比來我們這裡更好,所以我想把你介紹給我的一個開agency的朋友,也是待過幾家agency後出來自己開的,以你現在要進大公司(ex.奧美)可能有點困難 (欸~XDDD),但進小一點的是可以的,只是他在台北,你願不願意去? 台南雖然有認識的,但我沒有那麼熟...」→必須記錄下來為甚麼我手機不設自動錄音

艸) 艸) 艸) 艸) 艸)
不管有多少成分是客套,我都覺得小心臟要炸開了

 

「天啊....我沒有想過我會遇到這種事情」

 

「我也沒有遇過(笑)」

 

已哭出來→愛哭鬼,無論如何我會繼續努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lov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